林明禎一轉身...屁股蛋辣翻!傻回「下面應該有穿內褲」

2017年12月31日 15:46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林明禎31日跨年夜將首度站上台北、桃園開唱,下午舉行媒體見面會,她穿著一身藍色極短褲裝、曬屁股蛋現身,化身充滿未來感的性感女戰士,還克服跌倒心魔腳踩13.5公分高跟鞋,有穿防護措施嗎?林明禎脫口說:「應該不用吧,下面應該有穿內褲。」媒體一聽反問:「所以平常都沒穿(內褲)?」她才笑說:「不是啦,穿安全褲!」

▲▼林明禎登台北桃園跨年媒體分享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明禎跨年夜在台北及桃園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明禎跨年夜將登台演唱《Change》、《T.O.U》組曲,不過她感冒、發燒導致喉嚨卡嗓,坦言蠻擔心晚上表演,「我鼻塞而且要邊唱邊跳,下午彩排就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,還蠻怕。」林明禎搶先秀表演戰袍,化身藍色性感女戰士,一個轉身隱約曬出屁股蛋,她笑說:「尺度很大感覺像沒穿,我原本的屁股都還蠻翹的。」但戰袍布料貼身,也說沒空隙塞暖暖包,沒有禦寒措施。

▲▼林明禎登台北桃園跨年媒體分享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明禎感冒發高燒,坦言擔心晚上表演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過去的舞蹈比較甜美風,這次特別重新排練新舞步增加力道,林明禎也說:「這次的開場舞步偏帥氣,但因高跟鞋超高,我只害怕在台上不小心跌倒,其它我都不擔心!」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出,陪伴所有歌迷們送走2017年,同時她也許下2018年新願望,「希望工作滿滿,賺大錢,2018年交個男友,像Rain一樣。」

▲▼林明禎登台北桃園跨年媒體分享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明禎笑說沒有防護措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