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淫師辦1晚5萬「小模性愛趴」! 爆外拍界私約潛規則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6女7男群交趴」事件越演越烈,而拍下照片的攝影師也不斷被抨擊,許多小模也出面分享外拍時遇到的可怕經驗。小模芊予透露外拍界其實有很多潛規則,攝影師在工作結束後會私約小模,甚至會邀小模找其他好友一起參加性愛趴,小模擔心未來接不到工作,往往都會答應。

▲芊予爆料外拍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芊予臉書)

▲芊予爆料外拍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芊予臉書)

芊予外型甜美,在外拍界頗受歡迎,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她透露某次工作結束後,攝影師曾問:「我們結束後去續攤,1對1兩萬元。」原本以為是拍照,沒想到對方卻回:「不是啊,你就來旅館陪我。」她更直言外拍界還有所謂的Happy Ending,就是攝影師會加價,想跟模特兒發生性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芊予爆料外拍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芊予臉書)

▲芊予爆料外拍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芊予臉書)

不僅如此,有些攝影師玩更大,還會要小模找其他女性朋友來玩性愛趴,1晚就給5萬元,有些小模擔心未來接不到工作,就會點頭答應,甚至有些女模私底下談好價錢,會跟男生收報名費,大家再平分。

女模外拍內衣變全裸照,攝影師脫內褲:和我一起拍。(圖/翻攝自IG、Mega)

▲群交趴掀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自IG)

外拍界看起來光鮮亮麗,但其實暗潮洶湧,雪碧也曾被假借約拍照之名,其實是想和她一親芳澤,氣得她大罵:「你要不要吃屎看看?」更嚴重的,香港一名15歲小模接受34歲無業劉男的邀約,到男方住處拍照,最終不幸遭性侵致死,還遭塞進行李箱、棄屍飯店的垃圾放置處,情況慘不忍睹。

▲雪碧摔倒受傷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▲雪碧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