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生病狂瘦50磅變了樣 汪憑味道相認:把拔我好想你

▲不要再離開我!主人與毛孩被迫分離 再度重逢相擁而泣。(圖/翻攝自影片/Facebook/The Dodo)

▲汪:「我不想再跟主人分開了。」(圖/翻攝自影片/Facebook/The Dodo,下同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人類的世界多采多姿,但狗狗的世界只有主人。粉絲專頁「The Dodo」PO出一段感人的影片,有毛小孩在走失30天後終於回到飼主身邊,也有因為生病住院而不能與愛犬相見的主人,失散過後感動重逢的過程,也逼哭許多網友。

影片中有飼主因病住院一段時間,整個人消瘦50磅,狗狗第一眼看到沒認出來,但下一秒似乎是聞到熟悉的味道,整個興奮的跳進主人的懷中,畫面令人感動。國外也有一位女飼主與毛孩分開30天後再度重逢,狗狗瘋狂的搖尾狂跳,接著撲向馬麻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。更有一隻已經不見三年多的米克斯,終於被找到並送回到主人手中,事隔三年狗狗不但沒有忘記,反而立刻認出是爸爸,又親又舔的畫面很是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影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看到眼眶泛淚。」、「看完心都碎了!」、「我不敢想像離開狗狗那麼長的時間。」、「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。」、「好開心狗狗最後都能回到主人身邊。」

▲不要再離開我!主人與毛孩被迫分離 再度重逢相擁而泣。(圖/翻攝自影片/Facebook/The Dodo)

▲分開後的第30天終於見面,主然難掩興奮之情。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分離重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