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柯P唱壞變「摔倒分手」 周湯豪高EQ回應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台北市跨年晚會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31日晚間登場,演出藝人由周湯豪打頭陣、畢書盡壓軸,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錄製宣傳片時,將周湯豪的《帥到分手》唱成「摔倒分手」,還笑說和伍佰的曲風很相似,他得知此事後也做出回應:「很榮幸被市長改編!」

▲柯文哲唱周湯豪的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柯文哲唱周湯豪的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文哲2015年首次現身跨年舞台,在台上高歌天團五月天的《憨人》大落拍,引發熱議,事後大喊要「封麥」不再於公開場合唱歌,這次柯P幕僚團隊以「不機智問答」為主題為跨年活動做宣傳,順便考考市長,只要5題答對3題就可以順利「封麥」。

▲柯文哲唱周湯豪的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柯文哲唱周湯豪的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其中一題是要選出今年跨年活動的開場嘉賓,並演唱一小段,柯文哲在認出是周湯豪後,幕僚也播放《帥到分手》一曲讓他學唱,沒想到柯P卻唱成「摔倒分手」,重複再唱卻變成「…刀分手」,他還認為這曲風和伍佰的很類似,都要有伴奏,清唱起來太奇怪,逗趣反應笑翻大票網友。

▲▼罵「死媽寶」釣出本尊 周湯豪320字電爆:你媽沒把你教好!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▲周湯豪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聽到市長柯文哲學唱自己的歌,周湯豪也做出回應,他認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哏,也很榮幸能被市長改編,「證明這首歌真的很受歡迎,傳唱度很高。」至於今年的跨年演出,他也透露絕對是演唱會等級的編制,不只自帶舞群,連樂團都準備好了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