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司機開車門! 下秒扔「垃圾雨」卡滿樹叢閃人…吃6千罰單

▲一名遊覽車司機行經宜蘭時,竟然隨手丟了一堆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一名遊覽車司機行經宜蘭時,竟然隨手丟了一堆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環境不是只有一人的!一名遊覽車司機30日停在宜蘭路邊,卻在打開車門後,隨手將垃圾桶往外倒,隨即瀟灑開車離開,在人行道上的樹叢與消防栓上留下滿滿的垃圾,也不以為意,做為相當沒有水準,引起了許多人的憤怒,紛紛打電話去檢舉。環保局也已找出該名司機,將祭出6000元罰單。

▲一名遊覽車司機行經宜蘭時,竟然隨手丟了一堆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司機留下的一地垃圾。

一名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發文痛批,「幫朋友代po 發生地點在宜蘭,我不知道現在遊覽車司機水準這樣的高,垃圾丟這樣亂倒,怎麼不拿回家丟你家門,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心態就對了。」

21秒的影片中可見,遊覽車前門開著停靠在路邊,司機只伸出一隻手,將白色的垃圾桶倒下,突然滿滿的垃圾飛下,連續2次之後,他也沒事般的回到車上;照片中可見,寶特瓶、衛生紙、鐵鋁罐、塑膠袋等垃圾卡在人行道及樹叢裡,數量不算少。

▲一名遊覽車司機行經宜蘭時,竟然隨手丟了一堆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大罵,「這個一定要檢舉他、太惡劣了」、「拒搭他們公司的車」、「檢舉他,罰到他不敢,垃圾一個算一件」、「應該可以舉發他開罰了!真是沒功德心」、「在高雄楠梓,老公司了」、「職業司機的老鼠屎……」、「超級離譜,台灣人水準這麼低嗎?太丢臉了」。

環保局人員透露,30日下午得知此事後,當天下午就循線聯繫到高雄的遊覽車公司,阮姓司機也坦承,確實有倒垃圾的行為,31日早上派人員到現場,將現場遺留的垃圾清理乾淨,將依法告發開出6000元罰單;另外由於司機停在紅線上,警方也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