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野婦深夜被發現曝屍偏僻道路 「臉朝下」腦漿溢出

▲▼臺東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一名46歲吳姓婦人30日深夜被人發現臉部朝下陳屍在鄉福祐路上,後腦有傷口,腦漿也流出,其他部位則都沒有受傷,然而死者倒下的地方這並不是朝回家的方向,離奇曝屍荒野,也讓警方不敢大意,正積極追查死因中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一名潘姓男子30日深夜開車路過鹿野鄉福佑路時,驚見有婦人倒在路上,嚇得趕緊報警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吳婦臉部朝下,將她翻身後,才發現已無生命跡象,且其後腦右上方有明顯傷口,腦漿溢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吳婦是鹿野派出所某警員的眷屬,但她陳屍地點不是回家會經過的路,又除了頭部外沒有其她傷口,刑警已封鎖現場採證,探究死因,並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,希望儘快查明婦人真正的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