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喵玩魚邊度估?命理師揭養貓過程 背後原因超催淚

▲小喵玩魚邊度估?命理師揭養貓過程 背後原因超催淚。(圖/網友曾吉利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喵:「我真的...好累,先睡了。」(圖/網友曾吉利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郁晴/採訪報導

貓抓魚乃天性,怎麼有這麼奇特的小喵竟還抓到睡著?網友曾吉利近日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影片中剛滿一個月的喵星人「哆俐」玩手機app抓魚遊戲還邊打瞌睡,逗趣畫面萌翻許多網友,直呼:「可愛到爆點啦!」

主人表示,前幾天突發奇想,想知道頑皮的哆俐會不會也喜歡抓魚,於是便把手機放在牠面前,開好抓魚遊戲的畫面,眼看魚就要游過來該抓了,沒想到喵喵竟在點頭打盹,偷睡覺就算了還被自己的晃動嚇醒,驚醒後還裝沒事,最後實在是太累,乾脆直接躺平在手機螢幕上。搞笑過程被曾吉利全程錄下來並放上臉書,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夠可愛的啦!」、「魚游來游去很催眠啦XD」、「要看得到也要吃得到的。」、「3C 看太多眼睛會近視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身是命理師的曾吉利表示,上一隻養的貓咪前陣子生病過世,去墳前擲筊時牠說,「怕主人會孤單,便派哆俐來陪伴自己」,讓曾吉利感到相當窩心。此外,他也補充,在拜完財神爺隔天,哆俐就來到家裡,感覺就像名副其實的招財貓。

▲小喵玩魚邊度估?命理師揭養貓過程 背後原因超催淚。(圖/網友曾吉利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哆俐睡著的萌樣,融化許多網友!

 ▼影片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玩魚打瞌睡命理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