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裝醉男」抓臉強吻 正妹崩潰喊:夠了!網怒:酒瓶打下去

▲▼唱歌,ktv,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原PO參加朋友的慶生趴,卻被不熟的男生性騷擾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遇到借酒裝瘋的人該怎麼辦?一名正妹抱怨,她去朋友的慶生趴,因朋友喝醉,對方「喝醉」的友人竟藉遊戲之名對她毛手毛腳,讓她氣得直接離開。

該名正妹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她趕到好友的慶生趴時,發現對方已經醉倒,而好友的朋友卻想拿飛鏢射好友,她便直接用手去檔,導致手直接受傷流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遇到借酒裝瘋的人該怎麼辦?一名正妹抱怨,她去朋友的慶生趴,因朋友喝醉,對方的其他友人竟假借遊戲對她毛手毛腳,讓她氣得直接離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為了救朋友,手都受傷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他的另一個朋友喝多了一直往我這邊跑」,她說,該名男子不斷摸她的手,連她躲到別的地方還會跟過來,甚至強抓她的臉要親,讓她整個崩潰罵「夠了!太誇張了」,隨後直接離席。

原PO表示,她不想把場面搞得很難看,才不當場罵人和追究,但希望每個人都可以「尊重別人」,還說「你可能出去都這樣玩但我不要啊,再熟再好也不應該這樣隨便吧,更何況我們不熟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不如就拿酒往他頭上倒,借酒裝瘋一下」、「記得要去打一下破傷風喔」、「討厭借酒裝瘋,酒品真差」、「酒瓶下去就醒了」、「這種場不要再去了,女孩子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」、「遇到這種的我都直接打,反正大家都有喝」、「可惡我們這種醉了就睡的原來這麼吃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