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、趙麗穎跨年彩排! 並肩同框飆「最萌身高差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吳亦凡以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」爆紅,成為2017年度流行語,年底和女星趙麗穎合唱新歌《想你》,雙雙登台為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演出。她和女方30日彩排照曝光,兩人並肩站在一起還飆出最萌身高差!

▲▼吳亦凡、趙麗穎跨年彩排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 

▲吳亦凡、趙麗穎合唱新歌《想你》,掀起粉絲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亦凡和趙麗穎因綜藝節目同台,當時被女方邀歌,後來為兩人合唱歌曲《想你》擔任詞曲創作。曝光的彩排照中,兩人都戴著黑色鴨舌帽、白色上衣搭配黑長褲,雖然是簡單穿搭,仍然突顯了明星的好身材,且站在一起的背影,還構成了最萌身高差,為首度合體演唱增添看點。

▲▼吳亦凡、趙麗穎跨年彩排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、趙麗穎跨年彩排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趙麗穎和吳亦凡曾合作冒險實境秀《七十二層奇樓》,同時還有任達華、吳磊等人一起完成闖關任務,節目推出後大受好評。此外,她2017年演出電影《乘風破浪》票房賣破人民幣10億(約台幣46億),加上電視劇《楚喬傳》創下高收視,網路播放量突破400億,穩坐收視女王寶座,現在又跨界樂壇,逐漸成為影歌視三棲藝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