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爽不爽」男賓客玩SM滴蠟!伴娘矇眼手被綁 裸背被滴狂呻吟

▲▼「爽不爽」男賓客玩SM滴蠟!伴娘矇眼手被綁 裸背被滴狂呻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 ye)

▲男賓客玩SM滴蠟,伴娘嬌嗔連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低級婚鬧再升級!繼有伴娘被脫衣、強吻、揉奶猥褻後,現在又上演「SM滴蠟虐待」,被外界形容根本是「玩出新高度」。其中網友更傻眼的是,片中伴娘不僅頻頻嬌嗔,當被滴蠟的男賓客問到爽不爽時,還嗲氣回說「爽」,讓現場所有人興奮地哄堂大笑。

近日一段誇張的婚鬧影片在網上瘋傳,不同於以往的「親密接觸」和觸摸猥褻,這次伴娘不僅雙手被綁起來,還裸背矇眼跪趴在地,任由一名男賓客在她身上滴蠟油,完全模仿SM情節。

不過,伴娘並沒有反抗,反而伴隨蠟油滴落頻頻發出「啊~~~啊~~」的嬌嗔,讓現場所有賓客忍不住驚呼連連,興奮嘻笑。過程中,男賓客不斷笑問伴娘「爽不爽」,伴娘不僅低聲回說「爽」,還指導男賓客把蠟燭「拿高一點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批評:「這影片傳到網上不羞恥嗎」、「素質不意外」、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。但也有人認為:「人家伴娘爽就好,管那麼多幹嘛」、「沒看伴娘很享受嗎」掀起熱議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