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民挖到詭異明代「血屍墓」! 棺槨出土狂流紅色液體

▲▼村民挖到詭異明代「血屍墓」! 棺槨出土狂流紅色液體。(圖/翻攝自東方網)

▲河北保定發現一座明代古墓,棺槨流出詭異紅色液體。(圖/翻攝自東方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保定市定興縣近日發現一座神秘的古墓,最奇怪的是,出土的棺槨竟不斷流出血液般的紅色液體,散發出刺鼻異味,村民對古墓的來歷眾說紛紜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。當地文史相關人員說,初步推斷出土的是明代古墓,可能是三合土建成的墓穴。

根據東方網報導,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出土的棺槨呈現灰白色,材質遠看類似石頭,不過表面一處縫隙流出許多不明紅色液體。圍觀民眾說,這個棺槨出土時,還散發出詭異刺鼻的味道,但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氣味。

定興縣文保所負責人說,27日接獲通報後,立刻派人到該處勘查,並立刻對墓葬進行保護。定興縣文保所說,判斷該墓葬是由三合土打造而成,年代推測為明代,將是當地首次發現這種類型的墓葬。保定市文物局已經派人前往現場,於30日展開挖掘作業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