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神補破褲探出「呆萌白鳥」 苦主笑:背面還有動物園

▲▼阿姨神補破褲探出「呆萌白鳥」,背面還有動物園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原PO的牛仔褲越破越大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補過頭!有男網友因為牛仔褲膝蓋處的洞口爆開,日前請同事曾接觸過的阿姨幫忙修補。沒想到,同事卻心虛表示,「褲子補好了,但我應該會幫你出一半」;只見有隻白鳥出現在破口處,翻到背面還有動物園,讓原PO哭笑不得,「還用綠色背景,完全是充斥著森林芬多精的氣息呀!」

▲▼阿姨神補破褲探出「呆萌白鳥」,背面還有動物園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褲子GG了。

男網友在PTT表示(本文已獲授權),去年出差的廠商因為沒有電梯,讓他不斷在樓梯間穿梭,導致本來就有洞口設計的牛仔褲越破越大,他才忍痛「封印」,暫時不穿,直到他一位要好的同事正巧也把自己的破褲拿去給附近店家修補,「補完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,我也有看到成品,所以毫不猶豫的拜託他幫我把褲子帶去給阿姨搶救。」

不過,同事之後卻跟他說,褲子已經拿回來了,但應該會幫他出一半的錢。男網友這才看到一隻萌呆的白鳥居然出現在牛仔褲上,讓他滿頭問號,「補完後更加確信這條褲子得到了毀滅認證,好吧既然都走鐘了,想說翻個面看一下阿姨到底用了什麼東西補好了?」

▲▼阿姨神補破褲探出「呆萌白鳥」,背面還有動物園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▲雙面都驚奇。

翻到背面,居然還有長頸鹿,讓原PO噴笑,根本是驚喜包的概念,買鳥又送其他動物,「老天鵝,原來鳥只是冰山一角,我真是低估了阿姨的巧思,太震撼了竟然縫了半個動物園到我的褲子裡」,他還自嘲,「仔細想想阿姨其實滿有心的,如果只是把長頸鹿的臉放進破口處,外人在只看到一顆頭顱的情況下,說不定還會誤認成梅花鹿或羊駝之類的生物呢!」

雖然褲子是補好了,改下來也不便宜,男網友卻不太敢穿出門,但他倒是幽默表示,「還是謝謝阿姨在2017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帶給我無限的歡樂,也讓我眾同事們笑到美叮美噹。」並補充,「她還是有用黑色的正常布料幫我加強固定,避免爆開,看來應該單純是黑色布料不夠了才臨時亂挑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也笑翻,紛紛留言,「其實有點潮」、「阿姨已經預測到未來長頸鹿會很流行」、「是我的話會繼續穿,搞不好跟妹子更有話題」、「真的很像內褲外露欸」;也有人認真回覆,「很有之前時尚圈流行的童趣感,穿啦穿啦穿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