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喔~不想動...跟疲憊到趴在地板上的脫力動物一起躺好睡覺

文/妞新聞 Ang

天氣變冷了,妞編輯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有障礙,好想一直賴在床上翻滾啊~妞妞們是不是也都懶懶的不想動呢?

涼涼的季節真的很好睡,無時無刻都想躺著耍廢,慵懶地過生活才是人生的真諦啊!最近妞編輯發現了一群徹底實踐這條真理的動物,療癒力滿點的樣子好想立刻給牠們一個愛的抱抱❤︎

  

微風輕輕吹,一陣睏意襲來,動物們全都累到睡著啦!

這群脫力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的可愛娃娃抱枕,別看牠們只會睡覺,人家可是擁有自己的名字和個性,還有詳細的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,如此擬人化的角色設定,讓人想要不愛上牠們都難啊~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來認識認識牠們吧!

 

 

柴犬太郎是懶洋洋的狗狗,不喜歡思考太困難的事,看他整天睡覺,一副沒煩沒惱的樣子,妞編輯真的好羨慕啊~

而三毛貓咪咪則是一隻愛撒嬌的貓,需要一直被關心,而且經常調皮搗蛋,對主人惡作劇(是為了要引起注意吧),但也喜歡獨處,真的是很傲嬌耶!(完全把喵星人的特性發揮到極致)

睡得很熟的熊貓叫做Bread,很討厭輸的感覺,最喜歡吃,只要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(怎麼跟妞編輯很像),大家如果跟這種人約吃飯絕對不能讓他等太久,肚子餓的人森77可是很恐怖滴~

兔子くぅ好奇心非常旺盛,想到什麼就會馬上去做,但是很快就會失去興趣,標準的三分鐘熱度。(笑)

熊熊五郎跟他憨厚的外表一樣,個性非常溫柔體貼,而且很喜歡人類的小孩,不過牠也是個愛哭鬼,看來心腸很軟呢!

以上5隻性格迥異的動物,妞妞最喜歡哪一隻呢?冬天就要到了,有牠們的陪伴,在蕭條的季節心也不會覺得冷!動物們趴在地板上,一副脫力睡著的樣子真的太療癒惹,好想一直緊緊抱著牠們不放喲!

【延伸閱讀】

頭低低的...然後就睡著惹!「休眠動物園」第5彈坐著也要睡飽飽

連男生都拜倒在巨兔的魅力之下!等比例還原的超大兔兔抱枕療癒登場

source: rakute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