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「甜到睡不著」!迪麗熱巴《Despacito》登熱搜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今(30日)登上浙江衛視「2018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」。身為演員的她雖然唱歌不是強項,不過用性感舞蹈詮釋熱門歌曲《Despacito》,甜美外貌加上熱力四射的演出立刻吸引全場目光,更一舉登上微博熱搜。

▲迪麗熱巴《Despacito》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中國藍微博)

▲迪麗熱巴用舞蹈詮釋《Despacito》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中國藍微博)

迪麗熱巴是新疆維吾爾族,臉蛋天生就帶著異域風情,甜美外貌讓不少男粉絲都拜倒石榴裙下。她今在跨年演唱會上帶來舞蹈演出,詮釋點閱率超過46億的熱門歌曲《Despacito》,即便沒有特別性感的穿著,但靠著舞藝以及甜美的外貌仍擄獲觀眾芳心,讓網友紛紛表示「太撩人了」、「甜到睡不著了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迪麗熱巴《Despacito》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中國藍微博)

▲迪麗熱巴的舞姿相當甜美且撩人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中國藍微博)

迪麗熱巴2017年堪稱大豐收,包括演出夯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並參加陸綜《奔跑吧》累積高人氣。她今登上跨年舞台,她也許下新年願望,「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」。

現場除了迪麗熱巴帶來熱力十足的舞蹈,還有眾多知名歌手的演出,包含SHE、林俊傑、蔡依林、梁靜茹與陳偉霆等人,搶先在31日跨年前帶給觀眾歡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