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師邀外拍「價碼好談」 夢多前女友險遭3P性侵

2017年12月30日 23:48

▲▼李萱(右2)在節目中自爆,也曾經遇到色影師要求「特別服務」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▲李萱(右2)在節目中自爆,也曾經遇到色影師要求「特別服務」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寫真女星李萱擁有32G傲人上圍,不久前又自爆和夢多有過一段情,在娛樂圈內打開知名度。近日6女7男群交趴事件引起社會譁然,她上直播節目透露,過去也碰到過「色影師」,直接被要求「特別服務」,還要她多約朋友一起玩3P。

李萱參加姜寧及張艾亞共同主持的直播節目「女神情爆局」,大聊最近火熱的攝影師群交趴話題,在現場大爆料,過去除了拍攝邀約,也曾被攝影師盯上,要加碼「特別服務」,還得再多帶一位模特兒玩3P,之後表明會帶經紀人同行,且經紀人是男性,才讓對方打消念頭。她進一步爆料,2016年底收到某攝影師,直接透過粉絲團留言,表明希望合作拍攝工作,價碼好談,只要能「配合跟他愛愛+拍照」。

錄影後,李萱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訪提到,剛出道對攝影圈生態不熟悉,受邀到汽車旅館拍「攝影團宣傳照」,她毫不懷疑隻身前往,等到準備換第3套性感睡衣時,攝影師突然假借喬內衣褲,開始上下其手,讓她超害怕。

李萱後來在主臥室發現,這名攝影師準備了A片還邊打手槍,當場嚇到哭出來,「因為我很怕被他強姦!」最後靠撒謊朋友車子停在汽車旅館附近,隨時會幫忙報警,加上妝都哭花了,對方興致立刻大減,最後要求平分住宿費用,她才得以逃出狼爪。

網酸「日本不紅,跑到台灣騙妹子」 夢多:真的累了…(圖/取自夢多臉書)

夢多女人緣好,被李萱爆兩人交往期間劈腿,但他出面否認此事。(圖/取自夢多臉書)

除了身材火辣吸睛,李萱曾公開爆料,和夢多交往過,無奈最後男方劈腿,連通訊軟體都被封鎖,對話紀錄完全沒留下,無從舉證。不過,她的說辭完全被男否認,但男主角很大器,不予計較也公開祝福她寫真集大賣,事情就此無疾而終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