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男團合體啦! 迪麗熱巴激短褲露「逆天長腿」成焦點

2017年12月30日 22:46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擁有廣大支持者,第5季在7月初告一段落,短時間內要看到全員合體並不容易,但是李晨在30日晚間就PO出了一張最新合體照,雖然少了鄧超以及鹿晗,但這也是在錄製結束後,最接近完整的一次合體,引起粉絲的一陣熱議,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。

▲跑男團合體。(圖/翻攝鄧超、李晨微博)

▲自《奔跑吧》第5季錄製結束後,鮮少有機會看到跑男成員合體。(圖/翻攝鄧超微博)

一眾跑男成員30日參加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,難得相聚的他們,也不忘把握機會在後台合照,隨後李晨將合照PO出並寫道:「2017跨年囉」,照片中跑男的成員幾乎都到齊了,連王祖藍的老婆也一同入鏡,唯獨缺了鄧超以及鹿晗,只見鄭愷與陳赫都是以黑色系亮相,迪麗熱巴、李晨、Angelababy以及王祖藍都身穿白色,每個人都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,只是似乎除了李晨以及李亞男外,大家分別都望向另一旁的鏡頭,畫面非常有趣。

▲跑男團合體。(圖/翻攝鄧超、李晨微博)

▲李晨曬出最新的合體照。(圖/翻攝李晨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起網友一陣熱議,「跑男團合照」還登上了微博熱搜關鍵字的冠軍,可見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們可以再次合體,不少人表示「終於等到了」,但是也有不少人覺得缺了鄧超以及鹿晗非常可惜,紛紛喊話希望看到8人合體。

另外,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坐在最前方的迪麗熱巴,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激短褲的她,露出一雙超長美腿,不少粉絲看了都紛紛大讚,「熱巴的長腿逆天了」,因過去她鮮少在微博曬出全身照,因此也有不少粉絲表示,「迪麗熱巴的大長腿在她自己的微博是看不到了」、「要珍惜這難得的長腿」,意外引起不少熱議。

▲跑男團合體。(圖/翻攝鄧超、李晨微博)

▲網友留言,迪麗熱巴長腿成亮點。(圖/翻攝李晨微博)

▲跑男團合體。(圖/翻攝鄧超、李晨微博)

▲跑男團合體登熱搜冠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