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雙手舉高高好辣! 下身滑出超緊ㄦ字肌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台北劇辦巡迴演唱會,現場來了大批粉絲和圈內好友,好人緣和高人氣可見一斑。她忙著巡演,也沒忘了更新動態,近日在微博貼出一張「炫腹」側拍,完全現場實況拍攝,川字線條清晰可見,讓粉絲驚呼連連。

▲▼楊丞琳曾自豪表示,天生就是腰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楊丞琳曾自豪表示,天生就是腰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雙手高舉,穿著黑色緊身短上衣,胸部以下,肚臍以上,全部赤裸裸地露出來見客,沒有刻意打光的狀態下,弧形腰看不到多餘贅肉,正面呈ㄦ字的肌肉線條尤其吸睛。她也得意地表示,PO這張照片就是「炫腹無誤」,言談間自信滿滿,也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▲▼楊丞琳演唱會現場側拍,腹肌線條超明顯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取自楊丞琳微博)

▲楊丞琳演唱會現場側拍,腹肌線條超明顯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取自楊丞琳微博)

說到腹肌,楊丞琳曾透露,從小就對腹部有自信,還公開宣稱「我就是天生腰瘦」,怎麼胖都胖不到肚子。她表示,這個優勢是兒時練芭蕾舞養成,老師會在跳舞吸氣時,拿棍子輕拍肋骨處,叮嚀「肋骨關起來」,不自覺就養成習慣,時間久了就練出上腹肌了。她雖對身材有自信,心中卻有道難以跨越的尺度障礙,所以仍不太能接受過於裸露的衣服。

▲▼蔡依林曾公開坦承,腹部肌肉陰影都是靠打光來的。(圖/取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曾公開坦承,腹部肌肉陰影都是靠打光來的。(圖/取自蔡依林臉書)

很多女星都有健身習慣,擁有漂亮健美體態的人不計其數,外界公認腹肌最美的,除了楊丞琳,代表人物還有蔡依林(Jolin)、鄧紫琪、李佳穎和王麗雅等人。其中又以Jolin最廣為人知,不僅隨時控制體重,還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,不過她曾在臉書公開,要拍出漂亮腹肌照,打光是非常重要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