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魏于淳連兩戰得分上雙 新疆中斷8連勝 

▲▼ 魏于淳 。(圖/翻攝自魏于淳粉絲專頁)

▲魏于淳 。(圖/翻攝自魏于淳粉絲專頁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WCBA在30日進行第19輪賽事,黃品蓁本戰僅拿下5分,最後新疆73比74敗給八一中斷近期的8連勝,讓出排名第一的寶座。效力遼寧的魏于淳連兩戰得分上雙,本日拿下10分,可惜遼寧以70比82敗給衛冕軍北京。

本戰黃品蓁先發19分鐘,可惜投籃手感不佳全場7投僅2中,只貢獻5分1籃板。而對手八一共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,最後以1分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魏于淳此役替補出發26分鐘,全場11投4中斬獲10分3籃板,但北京替補上場的史秀峰拿下洋將級的表現貢獻25分,讓北京現在以15勝4敗登上第一。

其餘台將部分,彭詩晴手感不佳13投2中,拿下5分7籃板6助攻,另外還有2次抄截,上海83比62擊敗陝西,15勝4敗排在第二。楊雅惠本戰則獲得先發機會,手感不錯5投4中拿下9分,可惜山東69比84不敵山西。

關鍵字: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魏于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