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顧小海綿用安撫奶嘴!婆婆擔心「牙齒長歪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年初生下兒子「小海棉」,孩子的成長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她產後復出戲約不斷,如何兼顧育兒生活令人好奇,剛好婆婆(本名:張素霞)近日參加幼兒健康節目,意外曝光寶寶愛用安撫奶嘴的習慣。

▲▼小海綿用安撫奶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Angelababy年初生下兒子「小海棉」,可愛身影在鏡頭前曝光引起轟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產後回歸娛樂圈,和老公黃曉明各自忙賺奶粉錢。她30日在深圳出席記者會,談到如何兼顧工作和陪兒子,表示日前在上海拍新戲,白天出門拍戲,晚上帶孩子,也說「小海綿」長得很快,和孩子已經可以交流了,更形容兒子是自己的充電寶(行動電源),只要能和兒子在一起,就充滿能量。

▲▼Angelababy給小海綿用安撫奶嘴。(圖/翻攝自《浙江衛視》微博)

▲Angelababy產後復出,戲約、節目邀約不斷。(圖/翻攝自《浙江衛視》微博)

Angelababy的婆婆最近擔任幼兒健康節目的來賓,分享自己為人母、當奶奶的經驗。最新一集她擔心小海綿用安撫奶嘴會傷害牙齒,連孩子的爺爺也很在意這個問題,「當睡覺的時候他哭著鬧著,然後把安撫奶嘴給他會不會……影響口腔牙齒長得齊不齊呢?」對此小兒科醫生提醒,孩子在1歲前會經歷一段口欲期,因此建議1歲以後使用的頻率應該要逐漸減少。

▲▼Angelababy給小海綿用安撫奶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Angelababy婆婆擔心小海綿用安撫奶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