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健行多點開花擒中洲 9勝戰績獨走

▲▼106學年度UBA,健行科大,林俊吉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林俊吉(右)試圖切入禁區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衛冕軍健行科大30日出戰中洲科大,展現壓倒性的攻擊火力,加上中洲主戰中鋒班霸車禍掛傷號,最終以96比61大勝,並以9勝1敗戰績獨走。

賽前健行與義守同為8勝1敗,不過稍早出賽的義守,81比85敗給台藝大,但仍以8勝2敗居第二,國體大86比83延長賽擊退高師大,8勝2敗居第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打完健行就以46比32領先,第三節健行開節就拉一波16比5攻勢,跟著上場的朱雲豪,個人砍進3顆三分球,單節就貢獻11分,幫助健行帶著30分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
第四節健行沒有放鬆,持續轟炸中洲籃框,比賽已進入垃圾時,最終健行以35分之差帶走勝利,成為第一支來到9勝的隊伍。

此役健行團隊送出21次助攻,得分相當平均,聖文森籍中鋒石博恩15分、11籃板,林俊吉、謝亞軒攻下13分、簡祐哲拿12分,朱雲豪和陳明裕斬獲11分。中洲陳孝禹得15分、杜譽城13分、尤旭誼拿10分。

▲▼ 106學年度,健行科大,簡祐哲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簡祐哲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關鍵字: U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