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霆台上直接開喝香檳!手摸女舞者飆唱《女皇》帥炸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偉霆以歌手身份出道,之後跨足戲劇演出《老九門》霸氣張老佛爺一角走紅,就連小S也是他粉絲。他30日在浙江衛視領跑2018年演唱會演出,一連粵語歌曲《女皇》、《Baby don't cry》和女舞者熱舞,更在台上直接開香檳暢飲。

▲陳偉霆台上直接開喝香檳,浙江衛視領跑2018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陳偉霆台上直接開喝香檳,浙江衛視領跑2018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偉霆台上直接開喝香檳,粉絲尖叫不斷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陳偉霆一連熱唱2首歌曲,開場時就手拿香檳杯,跟女舞者貼身性感熱舞,台下粉絲狂尖叫,他又唱又跳展現帥氣舞姿,更不時和台下粉絲互動,直接開大招撩妹;他唱到最後時,嗨到拿出一瓶香檳,現場直接開瓶慶祝,最後嘴對瓶開喝了,霸氣舉動引來尖叫聲不斷。

▲陳偉霆浙江衛視跨年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跨年微博)

▲陳偉霆浙江衛視跨年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跨年微博)

▲陳偉霆又唱又跳熱舞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微博)

接受訪問時,陳偉霆提到新年新願望,「每一年自己很貪心,慢慢長大願望覺得一個就夠,就是身體健康,以前覺得要拼,不論是讀書還是工作,但沒有好的身體就沒辦法拼。」他更問台下觀眾,都是年輕人嗎,有帶爸爸媽媽來嗎,暖心建議「回家喝爸爸媽媽的湯,身體更健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