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拉莫斯大爆發扣籃轟炸秀 金酒主場周亮眼2連勝

▲金酒拉莫斯、台啤成力煥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金酒拉莫斯霸氣爆扣秀,金酒主場周開出2連勝紅盤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眼見隊友邱日誠在場上與台啤洋將李恩爆發衝突,身為球隊老大哥的金酒拉莫斯除了直接挺身而出,更用實際表現捍衛主場周勝利,拉莫斯決勝第四節兩度爆扣轟炸籃框,單節12分,全場29分、19籃板、3火鍋,搭配張文平19分火力支援,金酒70比65贏球,也收下主場2連勝。

開季前3支「主場周」球隊,最終都以勝少敗多收場,但金酒30日晚間決心破除此魔咒,面對目前戰績墊底的台啤,即便開賽台啤後衛成力煥接連搶分,但金酒仍靠拉莫斯、張文平火力放送,最終5分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軍在第三節剩下6分26秒時,台啤李恩因卡位直接推倒金酒新秀邱日誠,這讓金酒洋將拉莫斯險些動怒,當場與李恩槓上,也讓雙方各吃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。

賽後拉莫斯解釋道,「金酒就像是個大家庭,我是球隊裡的大哥,看到那種動作發生,我當然會替隊友挺身而出。」

拉莫斯並表示,「球隊雖然年輕,但凝聚力一天比一天更好,接下來一定會更好。」

成為本季首支主場周2連勝球隊,金酒教頭吳俊雄強調,「賽季並非只為主場周,我們每場都想贏球,拿下勝利固然開心,但明天還有一場,接下來也還需要往最好的方向去前進。」

拉莫斯全場拿下29分、19籃板、3火鍋,「帥哥射手」張文平也投進4記三分球拿19分,台啤方面則以成力煥19分、2抄截最佳。

▲金酒拉莫斯、台啤成力煥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拉莫斯為隊友挺身而出,扛起球隊大哥重任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