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過95歲生日就水逆 漫威之父史丹李爆內鬼盜領890萬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漫威(Marvel)漫畫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12月28日才剛過95歲生日,沒想到衰運上身,在生日前2天被人冒名從帳戶盜走30萬美金(約新台幣890萬元),讓他馬上報警求助,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。

史丹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漫威之父史丹李遭人盜領30萬美金。(圖/翻攝自網路/翻攝自《TMZ》)

▲▼史丹李遭人詐財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史丹李的財務經理發現他有一筆30萬美金的款項不知不覺被盜走,而該筆款項被一張偽造支票支付給一間叫做「Hands Of Respect LLC」的商品公司,但是史丹李本人以及他的財務經理都沒有同意授權支付該筆金額,遭疑是公司內部有內鬼暗地操作,目前已經交給比佛利山莊警局協助處理。

史丹李創造出許多全球熱愛的超級英雄,包含蜘蛛人、鋼鐵人等角色,他也會固定「驚喜現身」在漫威電影中,當作彩蛋之一,身為漫威之父的他坐擁高達30億美金(約新台幣890億元)身家。不過今年7月他結縭近70年的老婆瓊恩才因中風去世,12月又碰上盜領財物的衰事,今年真的是相當不好過。

超級英雄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與大陸合作,創造專屬中國角色「超能俠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史丹李今年才遭逢愛妻過世,又碰人詐財。(圖/翻攝自網路/達志影像)

史丹李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