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西口前重開IG! 群交趴「色淫師」風格變了

2017年12月30日 22:18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「6女戰7男群交趴」引起社會軒然大波,掌鏡兼主揪的攝影師穆川申也被起底,發現事情漸漸失控後,他緊急刪除IG、Flickr等所有照片,也一度將分身帳號關閉,不過有網友發現他30日又開啟了以「松山西口前」為名的帳號,只是許多大尺度的照片已不見蹤影。

穆川申IG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IG)

▲穆川申編號2的帳號「松山西口前」,原放有許多大尺度攝影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)

穆川申IG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IG)

▲▼穆川申編號3的帳號還未有PO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穆川申IG。(圖/翻攝自穆川申IG)

穆川申過去有多個帳號,在「6女戰7男群交趴」事件及照片曝光後,他已迅速將許多帳號關閉、刪除,原本公開的「松山西口前」也一度消失,30日有網友發現,他再度開啟了帳號,只是原放有許多大尺度的照片,悄悄地消失了,最新的圖片是一張綠底圖,配上另一個自己的分身帳號名,似乎是有意讓粉絲轉移陣地,編號3的帳號大頭貼不同於前2個正面面對鏡頭,轉用側面還戴著眼鏡,看起來頗有文青感,但目前還未有任何PO文。

▲攝影師主辦群交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「群交趴」事件越演越烈後,主揪的穆川申也被起底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穆川申過去還曾發文坦言,「我確實是色淫師」,對於這個稱號坦然接受,「先不管這樣的風格在大眾面前是否能被接受,但我總覺得它也是藝術的一種,或許許多人還不能理解我,但是你好,在某一個層面我確實是色淫師,我不斷地創作著,也很不要臉地徵求繼續讓我創作下去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