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政儒頸傷高雄賽全休 陳世念、周柏臣彰化將回歸

▲裕隆本季飽受傷兵問題困擾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本季飽受傷兵問題困擾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開季便飽受主力輪番受傷狀況,裕隆30日又傳當家球星呂政儒頸傷高雄剩餘兩戰將不克上陣狀況。不過對於球隊戰力狀況,教頭魏永泰仍顯得老神在在,強調球季還長,等到全員到齊戰力將更完備。另外泰總也透露,「包括陳世念、周柏臣兩名國手級先發主力,預計將於下下周彰化例行賽時回歸上陣。」

昨日對達欣之戰,裕隆當家球星「男模」呂政儒就因遭對手洋將布拉擊中臉部,倒地時造成頸部不適,據了解呂政儒今天起床後發現頸部無法轉動,因此教練團也做出讓他高雄剩餘兩戰全休,包括今、明兩天賽事,都將休兵作壁上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裕隆教頭魏永泰仍老神在在表示,「本季沒有任何一隊獨大,有信心這段期間由年輕球員頂上,畢竟球季仍長,等待全員到齊裕隆一定會戰力更完備。」

另外在陳世念及周柏臣兩名傷兵方面,泰總也透露將在彰化系列賽時,讓兩名先發大將回歸。

▲裕隆呂政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呂政儒頸部受傷,今、明兩戰都將缺陣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