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尿袋、電動床代言」馬幼興因禍得福 《一家人》邀團圓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馬幼興去年被誤告性侵,演藝事業中斷,長達10個月沒有收入,感受人情冷暖,得到清白後,好不容易有戲拍、加入三立《一家人》,卻脊椎開刀,經濟壓力又來了。所幸開刀後,有電動床、尿袋廠商找他代言,《一家人》也邀他回去拍殺青戲。但拍戲得看身體狀況,至於代言,他也很擔心,「謝謝他們不介意我之前的形象。」

▲▼馬幼興因禍得福,脊椎開刀後接到兩個代言邀約。(圖/翻攝馬幼興臉書/資料照/緯來)

馬幼興因禍得福,脊椎開刀後接到兩個代言邀約。(圖/翻攝馬幼興臉書/資料照/緯來)

馬幼興30日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訪,被誣告性侵,雖然得到清白,但他坦言,名譽跟形象始終蒙上一層灰,很多電視台、廠商、活動對他敬而遠之,「之前有個學校要找我去演講,突然打來說演講取消,但我側面得到消息是,有其他老師開會提出異議,因為那件事形象的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幼興記者會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被誣告性侵,已對馬幼興名譽造成不可挽回傷害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馬幼興說,三立《一家人》是他得到清白後,唯一對他伸出援手的電視戲劇單位,「我又不是彭于晏,任何戲都沒有非用我不可的理由,我真的非常感激。」他最近開刀出院了,《一家人》再度送暖,「統籌打電話來,希望我去拍殺青戲,讓我露個臉,也算是對這個角色有個交代。」但他不能久站,還要再看劇本及屆時身體狀況評估,他很感謝《一家人》製作人劉世範的照顧,也抱歉沒跟劇組同進退。

▲馬幼興扮演火影忍者鳴人 。(圖/翻攝馬幼興臉書)

馬幼興曾在《一家人》跟陳霆玩角色扮演 。(圖/翻攝馬幼興臉書)

開刀後有相關產品來邀約代言,像是電動床跟尿袋,對經濟困難的馬幼興像一場及時雨,畢竟還有父母、小孩要照顧,月開銷破10萬,他說:「如果廠商評估我的形象適合,我就盡力,能賺的就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