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前晚請球員喝波霸奶茶 葛記豪:贏球繼續請

▲▼106學年度UBA,台藝大,邱柏璋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台藝大擊敗義守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洪偵源/報導

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台藝大30日85比81擊敗義守大學,賽程拉回台北後終於開胡,教練葛記豪賽前一晚請全隊喝波霸奶茶,現在決定繼續請,希望能維持好運氣。

葛記豪笑說,其實請喝波霸奶茶,用意在凝聚士氣,「前一晚吃飯我看人蠻多,就請大家喝,既然贏球了,這個動作就延續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UBA預賽前兩個階段分別在高雄、台中舉行,28日起移師台北,在輔仁大學與台灣科大兩地開打,結果回台北後,台藝大接連敗給高師大與文化,第三天終於抓義守開胡。

「前兩場我們都差一點,輸球對我們也很傷,但發現許多問題,其實願意修正的話,這些問題也不算問題。」葛記豪說,這幾場打得悶,但對義守有打出該有的表現。

請喝飲料是凝聚團隊氣氛,並延續贏球前的動作,而教練團與球員的溝通與檢討,促成這次贏球,葛記豪說:「在學都會集合大家,借一間教室,不斷研究比賽內容與討論。」

隊長邱柏璋也說,前兩場大家場上打得較自私,這一戰都會球隊做出自己該做的事情,「回到台北有比較多親朋好友來看比賽,大家反而給自己較大壓力想求表現,包括我自己。」

邱柏彰提到,葛記豪會找球員個別談話溝通,也會與大家一起討論,葛記豪也認為,溝通在凝聚大夥,也能拉近距離。

此役台藝大得分平均發揮,陳懷安18分、邱柏璋17分、張家禾16分,義守以吳彥儒18分最高,蘇文儒拿14分、廖浩羽有13分、呂威霆12分、徐鉦順11分。

▲▼ 106學年度UBA,台藝大,陳懷安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關鍵字: U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