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本土、外籍戰力融合 珀兆完成75%

▲企業排球聯賽,珀兆女排譚緹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珀兆女排譚緹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珀兆Attackline女排本季找來2名外籍球員助陣,開季卻因整合問題,始終無法打出亮眼戰績,所幸本土與外籍在經過大半賽季的磨合後,終於在年末展現成果,30日以3比2(25:22、25:16、16:25、20:25、15:12)打破台電女排開季8連勝的不敗金身。

本季找來193公分的「越南巨塔」譚緹以及具有超高人氣的菲律賓艾萊莎,其中譚緹無疑是陣中的攻擊重心,目前高居得分后寶座,今日面對台電更轟下28分,成為致勝功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歲的譚緹在Attackline執行教練鄧衍敏眼中,是名相當成熟的球員,「譚緹在場上完全不像只有20歲,很穩重、成熟,是名稱職的進攻手。」

▲企業排球聯賽,珀兆女排總教練鄧衍敏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珀兆女排執行教練鄧衍敏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不過能夠擊敗台電,光靠譚緹絕對不夠,鄧衍敏認為這場勝利是所有選手努力拚出來的成果,「我們開季花了很多時間在整合本土、外籍球員,加上傷兵問題打亂了節奏。」鄧衍敏強調,畢竟在語言不同,短時間內要磨合有一定難度,且台灣球員較少接觸國外球員,她認為陣中本土球員與外籍球員的配合上雖然還有些缺點,但現階段已經整合差不多75%,相信會越來越好

此役Attackline贏球不只是球迷、球員興奮,從鄧衍敏場邊多次振臂的動作,也看得出她相當開心,「我球員時期就是狂野風格,當教練我也不隱瞞自己的風格,這場勝利真的很開心,謝謝所有球員的努力。」

▲企業排球聯賽,珀兆女排總教練鄧衍敏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鄧衍敏振臂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