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柏良自掏腰包辦訓練營 30高中生感受職業級訓練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教練團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30日自掏腰包舉辦「2017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」足球營,邀請30位高中球員參加,打造接近職業規格的休息室,在球員到場前也都將裝備與補給食物備妥,讓選手能更專注在訓練上。「值得啊!他們是台灣足球未來的希望。」陳柏良說。

陳柏良邀請30位來自母校高雄中正高工、中山商工以及台中惠文高中球員,進行一個下午的訓練課程,更邀請來陳毅維、溫智豪、方靖仁、李盟乾以及呂昆錡擔任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想讓他們感受職業隊規模,球衣、所有東西都擺好了,只要開開心心來訓練就好了。」,陳柏良說,「我18歲去日本看到這種休息室,我有一天一定要成為職業球員,能在這種休息室真的太爽了。」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休息室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「我自己是台灣土生土長出來的,自己也賺了點錢,當然希望回饋給台灣。總統也幫了很大的忙,跟教練團也幾乎天天通電話討論訓練內容,也希望他們能夠傳承下去。」

陳柏良表示自己趁著休假也看了高中聯賽,他認為選手最基本的是技術,再來談心態和戰術,「技術是自己做為球員最重要的,沒有技術沒辦法去談戰術或心態。球員也要加強自己的心態,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『我想要成為職業球員』,心態就會不一樣。」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陳柏良親自講解訓練內容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協助籌辦訓練營的經紀人也表示,陳柏良非常重視細節,連號碼衣的顏色,到休息室要提供水還是運動飲料,還得提備妥香蕉、堅果,天氣冷得有薑湯,所有細節都不輕易妥協,訓練營費用逼近60萬。扣掉贊助商贊助外,所需費用甚至從陳柏良的國家隊出場費來出。

參加訓練營的中華男足U19代表隊成員秦文彥,也表示休息室感覺很棒,希望未來能和陳柏良一樣。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陳柏良足球訓練營邀請菁英高中球員參加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關鍵字: 陳柏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