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周流產嬰遭葬儀社裝箱放水流 夫妻痛心:橋下不知還有幾個

▲流產婦傷心請葬儀社安葬 無良業者竟將「18周嬰屍」裝紙箱丟溪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業者竟將「18周嬰屍」裝紙箱丟溪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紀姓媽媽懷孕18周後,27日因為子宮收縮安胎失敗流產,並將未成形的胎兒交給仁愛醫院合作的葬儀社安葬,並收取3500元費用,沒想到事後卻發現,葬儀社任意將遺體丟入旱溪康橋,釣客和運動的民眾發現報警才曝光,讓她難過的說,「他就已經來不及來到這世界上,你們還這樣子對待他?

紀姓媽媽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,說自己懷孕18周,但因為早期子宮宮縮到大里仁愛醫院安胎,但治療5天後還是沒有成功而流產,當時醫院告知有長期配合的葬儀社,可幫忙協助後續,談妥後對方承諾會找師父幫孩子誦經並深葬,並收取3500元的費用,但29日上午又接到葬儀社的來電,說寶寶在處理過程中發生失誤,要立刻帶水果來家裡看她。

紀姓媽媽說詢問醫院產房護理長也含糊其詞,等到葬儀社人員到場說明時,「一個年輕人跪著跟我先生道歉,說他們將我的寶寶裝箱丟棄在大里興大康橋溪中,被民眾發現後報警,要我先生原諒他,說他們會好好幫我的寶寶做法會超度什麼的...要我們怎麼原諒這種不肖業者?今天是我的寶寶有被發現,那其他沒被發現的就都沒事情了嗎?他們讓多少寶寶無法投胎轉世,就只有被丟在箱子裡然後沈(沉)浸溪底!這是會讓多少失去孩子爸媽痛心的事情!」

▼紀媽媽難過PO文控訴,並提出診斷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流產婦傷心請葬儀社安葬 無良業者竟將「18周嬰屍」裝紙箱丟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紀姓夫妻30日出面受訪,紀先生氣憤說,「沒辦法接受,他18周了,是有心跳有形的小朋友,他不是只是個胚胎,講難聽點,這康橋下面不知還有幾個!我是不可能放過這種人啦!」紀太太更是哭著說,「他就已經來不及來到這世界上,你們還這樣子對待他,不知道還有多少?」對此,業者表示,「後續部分沒有追蹤,是我們的疏失。」

而當時警方見到在河水中漂流的保麗龍箱,外面貼有蓮花圖樣,裡面有嬰兒遺體也感到不捨, 台中市警局國光派出所副所長紀明仁表示,「殯葬業者也是委外人力公司,可能趕著上班就把他遺棄在橋下,業者已經涉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可處以一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大概是1500萬罰鍰。」

根據規定18周胎兒是以醫療廢棄物處理,24周以上才需要報請相驗,目前醫院已經遭環保局開罰,也和葬儀社解約。

▲流產婦傷心請葬儀社安葬 無良業者竟將「18周嬰屍」裝紙箱丟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