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時裝週昏倒 「一醒又繼續工作」:再也不來紐約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昆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比例,是各大時尚品牌的愛好者,日前受邀擔任Michael Kors、Lacoste大秀的座上賓,不僅如此她也換上多套服裝拍街拍,這就讓她回想起3年前曾經在紐約昏倒的經驗。

▲昆凌咖啡廳約會閨蜜 「6月肚神隱」激美如少女!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被問到是否已經很能駕馭高跟鞋時,坦承自己很容易跌倒,這也被主持人吉良先生虧「好期待妳走秀跌倒」,她趕緊搖頭拒絕,並且回想起3年前昏倒的經驗,當時替某時尚品牌拍攝春夏服裝,卻剛好碰上紐約最冷的時候,在僅有零下13度的氣溫下穿著薄紗在海邊拍攝,「跟設計師拍照的時候我就昏倒了。」

▲昆凌曾拍攝拍到昏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昆凌曾拍攝拍到昏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事實上,昆凌的第一場秀就是在紐約,「因為真的很冷,我又很怕冷,對我來說那次是場硬戰,每天都有好多工作,暈倒了再起來再繼續工作」,一早4點起床開始化妝,一路工作到晚上8點,每天就重複同樣的行程一直到結束回家,「所以對我來說,時裝週好忙,不是我看到的那樣,打扮得漂漂亮亮去看自己喜歡的品牌,看新一季覺得很激動,就是很不一樣。」

▲▼昆凌亮相紐約時裝週某品牌的2018年春夏大秀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▼昆凌亮相紐約時裝週某品牌的2018年春夏大秀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、視覺中國CFP)

▲▼昆凌亮相紐約時裝週某品牌的2018年春夏大秀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