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穿3層脫到剩一件! 極短「大腿開岔」連飆5首辣翻

2017年12月30日 20:54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蔡依林與電影《捉妖記 2》跨界合作全新電影主題曲《什麼什麼》,她與8名妖怪30日登上浙江衛視「領跑2018演唱會」開場演出,Jolin也露出神秘笑容說:「這次舞台應該讓大家目不轉睛,8隻最療癒的妖搭上我12位迷人的舞群,人妖攜手,我們絕對是最妖嬌的!」她「洋蔥式」穿3層開高岔服裝登台,先是外套、洋裝最後脱到剩一件粉紅橡膠芭比裝,一層一層脫到最後,相當火辣。

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蔡依林脫掉外套,剩下高衩洋裝。(圖/翻攝微博)

Jolin領軍12位舞者登台,和8位妖怪同台演出,她特別訂做一套橡膠芭比娃娃服裝,與群妖相呼應,Jolin首唱主題曲《什麼什麼》。未上場前,Jolin的休息室已被擠得水洩不通,8隻妖怪排排坐好,差點就讓她淹沒在「群妖」中,她開玩笑揮手問說:「有人看得見我嗎?」Jolin更開玩笑說:「太過分了,他們竟然工作人員比我還多,每一隻都有專業經紀人,因為他們身上的服裝可能比我的還要貴,妝髮都還比我久,心機未免太重了!」

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蔡依林第一套穿著西裝外套。(圖/翻攝微博)

Jolin 10分鐘精采表演,一登場以《大丈夫》吸引全場目光,緊接著演唱《Mr Q》、《舞孃》和《I ‘m not yours》,全場嗨翻。Jolin的舞台魅力果真無人能敵,更讓人期待Jolin未來的新專輯。《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/BD》也將展開預購,1月30日全面發行。

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華納提供)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蔡依林最後脫到粉紅橡膠芭比裝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▼蔡依林跨年演唱。(圖/華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