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買啥禮物給毛弟? 王子秒答:挑店裡最便宜的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王子」邱勝翊30日出席品牌活動,近期工作滿檔,31日在台中跨年後,隔天又要飛海外繼續宣傳EP,忙到連喜歡的電影都要擠出時間看,適逢聖誕節、新年送禮時節,被問會送什麼禮物給毛弟?王子馬上說:「他最近很幸福,我出席一日店長都叫我挑禮物給他,我會選店裡最便宜的給他!」全場笑翻。

▲▼王子邱勝翊一日店長。(圖/Paul Hewitt提供)

▲王子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Paul Hewitt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分享挑禮物撇步,「你可能要在聊天的過程中,知道他喜歡什麼,默默去為他準備,我覺得挑禮物盡量挑可以留很久的,有紀念意義的,比如送吃的吃完就沒了,或是一起紀念意義的。」但也曾默默記下對方喜歡的禮物,後來發現對方自己買了一個,「這種超尷尬的!」

▲▼王子邱勝翊一日店長。(圖/Paul Hewitt提供)

▲王子笑說會送毛弟最便宜的禮物。(圖/Paul Hewitt提供)

王子近期工作滿檔,他覺得生活充實,擠出時間和家人看了《與神同行》,直說很感人,31日將在台中跨年,他說:「回到台中家鄉感覺很特別,活動很多,但還是有抓時間趕快準備,跨年最緊張,因為我會穿一個很特別的戰服,很怕在表演的時候弄壞。」坦言興奮大於緊張,應該不會失眠,「難得跨年,想給歌迷驚喜。」2018年初也將著手拍新戲,新年新願望則是可以收到電影演出邀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