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柯文哲家附近 丁守中批東門市場老舊沒更新

▲▼丁守中。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
▲丁守中訪視離柯p家最近的東門市場 。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30日與文祥里里長李淑珍、東門市場自治會會長潘愛玉,到離台北市長柯文哲家僅一百公尺之遙的東門市場走訪,體檢柯P市場更新成效。丁守中説,看到市場多處老舊窳漏,電線雜亂,消防公安設施不足,「虧柯P就職三周年還敢把市場改建政績拿出來自誇!」

丁守中指出,柯文哲只做簡單無爭議的改建,但對自家附近東門市場卻始終拿不出辦法。且市府頻頻推託因市場無公益性,故無法透過公辦都更的途徑來辦理更新改建,導致老舊市場更新牛步化。這些問題三年來毫無改善,讓人無法接受。

除實地走訪商家聽取建議,丁守中表示,柯P推諉卸責,施政沒魄力。例如走訪過程中攤販指出,柯P只會拿著一張同意書請攤商簽名同意都更,但卻完全沒提出後續規劃,包含中繼市場、攤位分配、以及新市場建築樣貌等都沒有。

攤商也說,對柯P公信力原本就有疑慮,根本不敢簽下去。丁守中則表示,未來若擔任台北市長,一定會促成東門市場更新改建,加強市府魄力,與市場攤商共同齊心合力,不會因為怕麻煩就不執行。

他也說,針對基層反映的共同心聲。他會仔細研究,納入市政規劃,幫大家解決柯P沒辦法解決的問題。接下來他也會繼續實地走訪基層,聽取民眾建議,作為下階段推動具體政策改革的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