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送袋鼠! 男歌手「還幫牠們包尿布」被圍剿

2017年12月30日 13:16

盧克布萊恩(Luke Bryan)聖誕禮物送袋鼠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IG)

▲盧克布萊恩幫袋鼠包尿布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 IG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每逢聖誕節大家總會玩起交換禮物,無論價錢、稀有,心意總是最重要,沒想到41歲的美國鄉村歌手盧克布萊恩(Luke Bryan)竟然送了2隻袋鼠給老婆Caroline Boyer當作聖誕禮物,結果引來網友砲轟,認為小袋鼠屬於高度焦慮的動物,如果沒有經過專業照顧很容易就會死掉。

照片中,2隻小袋鼠在火爐前面休息,乍看之下有些可愛,但是屁股上面包著尿布,似乎有些不妥,盧克布萊恩在PO文中還幫牠們取了名字叫「Margo和Todd」,言詞中滿溢興奮。盧克還放上影片,只見他把2隻小袋鼠裝在提袋裡,放在眼睛被矇起來的老婆面前,愛妻一看到禮物是可愛的袋鼠,開心地大叫,一旁的孩子更是看傻了眼。

盧克布萊恩(Luke Bryan)聖誕禮物送袋鼠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IG)

▲▼盧克布萊恩把袋鼠放到袋子裡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 IG)

盧克布萊恩(Luke Bryan)聖誕禮物送袋鼠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IG)

對此,盧克布萊恩被網友砲轟「袋鼠是生命不是物品」、「幫袋鼠包尿布?我有看錯嗎」、「袋鼠並不適合放在家裡當寵物」,IG貼文下方滿是指責的留言,認為他不該把野生動物當作禮物,希望趕快將可愛的小動物交由相關機構安置照顧。

此外,善待動物組織(PETA)的副主席Colleen O’Brien也在29日發文批評盧克布萊恩,「袋鼠寶寶應該待在媽媽的育兒袋裡,而不是在禮物袋裡,牠們有複雜的需求,像是專門的飲食和活動空間,牠們不是玩具,而且只會隨著年齡增長更難照顧。」PETA正展開調查這些袋鼠是從哪裡來的,除了準備好幫助盧克布萊恩解決錯誤,也會將這脆弱的小動物送到保護區。

盧克布萊恩(Luke Bryan)聖誕禮物送袋鼠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、Caroline Boyer IG)

▲盧克布萊恩把袋鼠當家中寵物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盧克布萊恩、Caroline Boyer IG)

 

Luke Bryan Official(@lukebry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