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媽媽在家中自己生 描述「嬰兒出來那一刻」感動上萬網友

▲▼美國媽媽在廁所生孩子。(圖/翻攝自Marissa Heckel facebook)

▲梅麗莎在家中生小孩,孩子生出來後,地上還有剛脫落的胎盤。(圖/翻攝自Marissa Heckel faceboo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格羅夫(Columbus Grove)一位母親梅麗莎(Marissa Heckel),因為第一次在醫院生產時,碰上糟糕的經驗,懷第二胎時就決定在家自己生。日前她在沒有任何藥物或醫療人員的幫助之下,在家中浴室生下第二胎,她鼓勵女生試著在家生小孩,並表示這個經驗讓她又強大又驕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梅麗莎生第一胎時,在醫院有糟糕的經驗,發現自己懷上第二胎時就決定,這次要在家自己生。她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尊重我的身體和選擇,我的丈夫也一直支持我。我們原本還找了一個助產士,希望只靠著一個人的幫助,能有機會證明我們有辦法自己生小孩。」

生產前一晚,梅麗莎開始陣痛,「我不停告訴自己,這只是暫時的。沒想到過了幾個小時後,我可以感受到我的羊水在床上破了。我原本想留在床上生產,但這樣似乎很難靠自己的力量生下來,於是丈夫把我扶到廁所,讓我在馬桶上進行宮縮。」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之後,丈夫說他可以看到兒子的頭,鼓勵我繼續用力,還擔心我們的小孩會被大到馬桶裡。然後我要他把我扶起來,他覺得我瘋了,但還是扶了我一把。我站起來,抓住毛巾架,讓我的身體做最後一次的用力,兒子終於出來了!我的丈夫對這個畫面感到非常震驚,也把生產過程捕捉下來。

「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如此強大和完整過。女人的身體真的很棒!20分鐘後,胎盤也自動脫落了。」梅麗莎認為這次的生產體驗很特別,她告訴所有女性,「別害怕或以為你無法做到!我們的身體就是為了生小孩的呀!」

這張照片獲得2萬多次的人按讚跟分享,不少人看了十分感動,紛紛表示,「這就是媽媽的力量呀!」、「女人真的好偉大」,也有媽媽感同身受,「我上一胎也是在家裡生,幫助我的人只有我丈夫跟12歲的兒子。在家裡生小孩是個完美的體驗,除非必要,不然我再也不會去醫院生小孩了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