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人「騰空」站路邊!他嚇到「心臟好痛」 網抖:褲子一包了

▲▼開車時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,說他開車時看到路邊的「可怕情景」讓他「心臟好痛」,嚇得網友逼問「到底哪裡」?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這可怕的景象嚇得原PO「心臟好痛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開車時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,說他開車時看到路邊的「可怕情景」讓他「心臟好痛」,嚇得網友逼問「到底哪裡」?照片中可以看到,有人刻意將紅色的衣物掛在竹子上,在配上斗笠及褲子,彷彿兩名紅衣人飄在樹林裡,非常駭人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走這段路心臟要夠強」、「這半夜過去,會嚇尿」、「晚上可能會以為是紅衣小女孩在那」、「驚嚇指數100%啊」、「嚇到褲子一包」、「晚上看到應該不只心臟好痛!是直接停止跳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網友猜測這稻草人的功用,「可能是那地方常發生車禍,有替身或是警示的意思」、「說是惡作劇也不無可能,但是我認為比較像做替身啦」、「搞不好只是趕麻雀的,我們想太多了」、「驅趕人類用的啦」。

「跪求這條路是哪裡,好讓我有心裡準備一下」,對於網友們的詢問,原PO都沒有做回應;記者私訊聯絡至截稿前,也未獲得解答,但從圖中可看出是在山區路段,還請開車的民眾小心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