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車「考量開銷」不買!他被業務嗆:那幹嘛來?兩派網友戰翻

車內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網友看完車後考量經濟能力問題拒絕買車。(示意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完車後一定要直接購買嗎?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和妻子去看完車後,考量到車價現在無法負擔,便婉拒業務員的提案,沒想到竟被對方嗆「那怎麼會想來看車呢」?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官網說,他看完車後回家「審慎評估」後,發現這費用加上生活開銷等負擔,實在無法負荷,「不想為了買車,讓自己逼太緊」,於是直接告知業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,該名業務前面還是好口氣地說,「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傳賴或撥電話給我」,並附上三個笑臉,在接到原PO拒絕購買的訊息後,立即變臉說「X先生,竟然怕費用跟開銷把自己逼得太緊,那怎麼還會想來看車呢?」讓原PO被嗆完感嘆,「看完車就一定要買?枚鉛真是該死」。

▲▼看完車後一定要直接購買嗎?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和妻子去看完車後,考量到車價現在無法負擔,便婉拒業務員的提案,沒想到竟被對方嗆「那怎麼會想來看車呢」?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該名業務得知原PO不買後,竟直接怒嗆對方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看完車後一定要直接購買嗎?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和妻子去看完車後,考量到車價現在無法負擔,便婉拒業務員的提案,沒想到竟被對方嗆「那怎麼會想來看車呢」?(圖/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年關近了,沒業績壓力大到沒有沒情商」、「這是『沒錢還敢來看車』的意思嗎」、「要買也不跟他買,這態度」、「這業務肯定是笨蛋,不知道我是在跟你要折扣嗎」、「做業務不會說話跟做人風評太差,以後怎麼填飽肚子」、「一個金錢能力不夠、一個講話直白」。

「該說是你說話太老實!還是業務不太敬業呢」,也有網友站在業務那方說,「這樣回答,業務感受就是裝肖維」、「又不是出來交朋友做身體健康的」、「將心比心啊 ,角色對調的話你的反應又是如何」、「沒錢不該死,沒錢去看買不起的車浪費業務時間,當作旅遊導覽乾爽喔」、「我要買車前,錢一定先準備好,不會去看爽的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