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還來得及! 2018前「必達5件事」...你完成幾項了?

喜悅,開朗,快樂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▲即將邁入2018年,你還有什麼事情未完成嗎?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好新年新希望了嗎?即將邁入2018年,你是否還有一些待辦事項未完成?《A Plus》副主編Lindsay Geller分享她去年的新年清單,並利用最後一週完成以下5個必做事項,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,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,在2018年之前,迎來更好的自己吧!

1.多運動
「大部分人都懶得運動,但為了完成新年願望,我設立挑戰,讓自己比平常多運動5分鐘,相信你也可以做到!即使每天只運動5分鐘,也代表你有進步,值得慶祝一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吃得健康點
「2017年最後一週,可試著減輕飲食負擔。像是聖誕甜點,改成將新鮮水果,將它們沾進巧克力裡。儘管有些人不認同,但我認為這方法很成功,至少讓我感覺達成一項新年願望了!就算少吃一片洋芋片也算達標。」

3.學習新技能
「我一直想學如何畫上揚長眼線,但卻從來沒花時間看YouTube教學影片,直到這一週,我用液體眼線筆、卸妝水及化妝棉,花了30分鐘,終於搞定這個流行眼妝,明年還可以再挑戰看看。即使只是摺個紙飛機,也可以在最後幾天內挑戰一下!」

運動,健身,減肥,減脂,瘦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新的一年,試著多運動吧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4.以後更注意身心健康
「我每天都會抽出10分鐘來冥想,並勉勵自己達成今年的願望。如果你覺得冥想不適合你,不妨可以嘗試泡個熱水澡,或是閱讀一本書、看一部影集,都能幫助自己達成新年新願望。」

5.少喝酒
「我愛喝酒,但我可以挑戰、讓自己少喝一點,直到12月31日最後一天。就算只少喝一杯,也算達到今年的願望。畢竟我是人,還是有過節喝酒狂歡的權利,至少最後一天我有做到,在我的字典裡,就已經算完成今年目標了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