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到一半!路中蹦出「超狂掉落物」 網大罵:我有沒有看錯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po影片表示,好友29日開車經過台3線「關西往竹東路段」時,由於天色昏暗,路燈照明不足,開到一半,路中竟然突然有一個不明「掉落物」,還造成其他車輛撞上,網友看了直呼史上最扯!

民眾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「台3線關西往竹東路段,有沒有掉落物比這個還扯的,左線道的車子直接撞下去」他說,朋友剛剛下班開的車,開到一半遇到這種路障,只見一台怪手,差一點就自撞,還好有拉回,可是其他車就直接撞上,有夠離譜。

po文5小時,吸引近5千網友按讚及討論「這技術好猛」、「這是想嚇死誰阿」、「掉那麼大台的東西也太危險」、「只看到一團黑影」、「這太扯了」、「車主職業級的」、「哇靠,是想收人命嗎」、「怪手表示!來互相傷害啊」。

▲▼網友開車一半,居然遇到最扯掉落物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開車一半,居然遇到最扯掉落物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