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田壘平本季新高5顆外線 易建聯本季37分宰上海

▲田壘。(圖/CFP)

▲田壘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29日天津主場迎戰山西,先發上場的田壘投進平本季個人新高的5顆三分球拿下15分,9籃板更是本季新高,可惜天津以108比117不敵山西。廣東隊的易建聯攻下本季新高37分外加15籃板,104比97擊敗上海。

田壘此役獲得本季第二多的31分鐘上場時間,全場14投5中拿下15分,還有本季新高的9籃板,外加3助攻1抄截1火鍋。可惜天津只有單外援杰特(Pooh Jeter)苦撐,縱使他打滿48分鐘拿下40分,天津仍難與山西抗衡苦吞4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場比賽上海主場迎戰廣東,曾文鼎先發21分鐘拿下3分,「弗神」弗雷戴特(Jimmer Fredette)37分,但易建聯繳出37分15籃板的強勢表現,法國後衛傑克森(Edwin Jackson)也有29分,廣東104比97擊敗上海。

▲易建聯。(圖/CFP)

▲易建聯。(圖/CFP)
 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曾文鼎田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