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3》鄒市明爆「誇大傷勢」 工作室高招回應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拳王鄒市明眼睛舊傷復發,雙眼有多處骨折,尤其左眼視力非常低,「已達到國家殘疾人標準」,日前被爆出誇大傷勢,還有網友指出在機場見到他,對此他的老婆冉瑩穎與工作室都在微博上做出回應。

▲鄒市明被爆誇大傷勢,工作室回應。(圖/翻攝鄒市明工作室、冉瑩穎微博)

▲鄒市明被爆誇大傷勢。(圖/翻攝鄒市明工作室微博)

鄒市明29日被爆出他在昨天獨自現身機場,而且狀況看起來非常好,因此被傳出跨大傷勢、炒新聞,對此鄒市明的工作室隨即曬出一張他正在接受治療的照片,身後的電視畫面也顯示出當天就是28日,他的工作室在發文中指出,「明哥仍在住院治療,主治醫生正商討下一步治療方案,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」,隨後老婆冉瑩穎也轉發該則發文寫道:「明哥身體大於一切,謠言止於智者,法律自有公道。」隨後也有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支持,「加油拳王」、「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,你要趕快好起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鄒市明被爆誇大傷勢,工作室回應。(圖/翻攝鄒市明工作室、冉瑩穎微博)

▲鄒市明工作室曬出鄒市明的傷照回應。(圖/翻攝鄒市明工作室微博)

事實上,鄒市明自受傷後就一直風波不斷,先前老婆冉瑩穎出面爆料,稱鄒市明2014年就已經受了嚴重的傷,但當時經紀公司仍要他上場,而且對方還拖欠他廣告代言費和比賽出場費,總數高達人民幣千萬(約台幣5000萬元),隨後還發出聲明宣布解約。對此他的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否認此事,同時稱會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。

另外,拳賽推廣單位Top Rank29日也針對鄒市明抱傷參賽一事回應,「所有參賽選手都需要專業人員提交體檢證明,鄒市明每場比賽都是被醫師事前認可能出賽的,從未聽過他有任何傷病問題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」雙方各說各話,讓粉絲都摸不著頭緒。

▲鄒市明被爆誇大傷勢,工作室回應。(圖/翻攝鄒市明工作室、冉瑩穎微博)

▲冉瑩穎轉發工作室的發文。(圖/翻攝冉瑩穎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