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神偷劉錚貢獻11分5抄截 廣廈豪取8連勝

▲佛特森、劉錚、曾文鼎。(圖/CFP)

▲劉錚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廣夏29日主場迎來吉林的踢館,林志傑和劉錚聯手拿下19分,實力有段差距的吉林無法帶給廣廈太多威脅,廣廈最終112比81成為本季CBA唯一完成8連勝的隊伍,18勝4敗穩居第一。

劉錚本戰一開賽就先轟進一記外線,隨後更接獲小外援福特森(Courtney Fortson)的助攻前場但手暴扣得手。首節就取得領先的廣廈,次節就將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。比賽到了第四節,劉錚更一度連拿4分,最後廣廈毫無懸念帶走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3個球季和吉林交手,廣廈在主客場全都順利完成雙殺,本戰更有5人得分來到雙位數。劉錚此役先發上陣19分鐘得到11分1助攻1籃板,另外更發揮他的神偷本色斬獲5抄截。

林志傑同樣先發登場17分鐘,全場5投3中攻下8分3籃板;優質長人胡金秋上場21分鐘就拿到19分,福特森11分,博洛西斯(Ioannis Bourousis)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。廣廈下一戰將在1月2日主場迎戰「中國第一控」郭艾倫領軍的遼寧。

▲林志傑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。(圖/CFP)
 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