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tal罕見動怒! 「爆氣改IG簡介」粉絲緊張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Krystal被粉絲封為「冰山美人」,外表看起來冷豔,但其實對待歌迷非常好,也極少真的動怒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悄悄地將個人Instagram簡介改掉了,讓粉絲相當緊張。

Krystal改IG簡介。(圖/翻攝自Krystal IG)

▲▼Krystal過去曾因駭客入侵頻繁而註銷帳號,此次再向駭客喊話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Krystal IG)

Krystal改IG簡介。(圖/翻攝自Krystal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rystal將簡介改成了「STOP HACKING」(別再駭了),讓粉絲相當緊張,因她過去曾短暫使用過IG,也積極地在這個園地和粉絲互動,卻不停被留下惡評,帳號也不斷被駭客惡意侵入,她為此感到疲憊不堪,曾公開向駭客喊話「不要再試著破解帳號和密碼」仍未果,最後她決定將整個IG帳號註銷。歌迷擔心她好不容易打開心房再使用SNS,現在又要被人破壞,紛紛留言請願:「請那些傷害者可以停下來嗎?停下你們以愛之名的傷害。」

▲▼ WINNER遭駭客闖入陌生女IG 「我們冤枉,但很難解釋」(圖/翻攝自Vlive、WINNER臉書)

▲WINNER秦禹(右)曾被盜用帳號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事實上,碰上駭客攻擊是許多藝人的惡夢,日前韓團WINNER的秦禹IG帳號就被盜用,在一名女生的IG直播留言:「妳男友長得真帥」、「直播加油」,不少人誤會那是本人,他後來透過直播節目澄清,同團團員昇勳也道出心中無奈:「我們很常感到冤枉,因為職業的關係,就算受到傷害或者覺得冤枉,但又不能告訴大眾或者粉絲,難以解釋清楚,甚至可能產生不必要的誤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