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CUE「世界第一帥來囉」 防彈V聽到秒成害羞><臉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《KBS歌謠大慶典》29日首爾舉行,邀請到包括Wanna One、Red Velvet 、防彈少年團、TWICE和EXO等夯團演出。而防彈少年團的V才剛拿下一年一度的世界百大帥哥排行榜冠軍,當天在紅毯上,主持人也以「世界第一帥」介紹V,讓上一秒還帥氣擺POSE的他,一秒害羞地笑出來。

▲《KBS歌謠大慶典 BTS防彈少年團紅毯。(圖/翻攝自CFP)

▲《KBS歌謠大慶典》防彈少年團,(左起)V、SUGA、JIN、柾國、RM、JIMIN、J-Hope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年一度由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公布的全球最美臉孔和最帥之臉百大排行榜出爐,「百大帥哥排行榜」由防彈少年團V拿下2017年的冠軍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排名自2013年開創以來,四年來由亞洲人獲選冠軍,而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柾國、Jimin也分別登上13和64名。

▲2017百大帥哥。(圖/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)

▲2017百大帥哥冠軍,由防彈少年團V拿下。(圖/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)

29日在《KBS歌謠大慶典》紅毯上,一看到防彈少年團現身,主持人便說道:「唉唷,我們的世界第一帥來了!」讓V立刻露出害羞的笑容。他也因此被現場媒體拱單獨拍照,但上一秒才擺出招牌的帥氣「V」POSE,一聽到主持人說「真不愧是世界第一!」時,又瞬間變回害羞的樣子,臉上擠出了「> <」的表情,讓不少粉絲覺得相當可愛。

▲《KBS歌謠大慶典 BTS防彈少年團紅毯。(圖/翻攝自CFP)

▲防彈少年團V在《KBS歌謠大慶典》 紅毯擺出招牌POSE。(圖/CFP)

南韓年度盛事《KBS歌謠大慶典》29日首爾舉行,雖然受之前的罷工事件影響,今年規模縮小,但仍邀請到MAMAMOO、SEVENTEEN、GFRIEND、黃致列、泫雅、Wanna One、Red Velvet 、防彈少年團、TWICE和EXO等歌手演出,並安排Red Velvet的Irene、防彈少年團Jin、EXO燦烈以及TWICE的SANA,加上SEVENTEEN珉奎、Wanna One姜丹尼爾、GFRIEND睿隣以及MAMAMOO頌樂擔任主持人,在年末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。

▲《KBS歌謠大慶典》BTS防彈少年團紅毯,V被CUE「世界第一帥」害羞笑了。(圖/翻攝自CFP、翻攝自美拍)

▲防彈少年團V被CUE「世界第一帥」害羞笑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