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C頒電台大賞 前輩憶鐘鉉:當時沒能好好抱你,很抱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電視台MBC今(29)晚舉辦演藝大賞,其中頒發電台獎的頒獎人裴哲秀,提到了已故SHINee金鐘鉉,表示「沒能好好抱他,很抱歉」,讚揚他是一位「愛好電台、愛好音樂的朋友」,鐘鉉在MBC擔任專屬節目《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》超過3年,讓老朋友們都十分懷念。

▲MBC演藝大賞裴哲秀頒發電台新人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MBC演藝大賞裴哲秀與金信英頒發電台新人獎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知名音樂人裴哲秀與金信英今晚出席典禮,一同頒發電台新人獎時,回憶去年他獲得電台最優秀獎時,就是少女時代的Sunny跟SHINee的鐘鉉頒獎給他,「現在記憶還很深刻,Sunny主動要求,給了我久違的一個擁抱,站在旁邊的鐘鉉也說他要,我就給了他擁抱,那時候我沒能好好地抱他,很抱歉,他是個熱愛電台、熱愛音樂的朋友,在這個地方再次祈禱鐘鉉冥福」。

▲MBC演藝大賞裴哲秀頒發電台新人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裴哲秀後悔沒能好好抱鐘鉉。(圖/翻攝自MBC)

事實上,鐘鉉主持MBC的電台節目《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》超過3年,從2014年初開始,一直到今年4月才放下主持棒,每晚凌晨12點到2點的播送時間,幾乎沒有缺席過,傳遞收聽人的各種故事,期間搭配播放適合主題的選曲。

▲鐘鉉曾經主持MBC電台節目長達3年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鐘鉉曾經主持MBC電台節目長達3年。(圖/翻攝自MBC)

鐘鉉是在本月18日傳出燒炭輕生消息,晚間證實離世,不管是靈堂祭拜或是出殯,來拜訪弔唁的朋友眾多,在在顯示了他的好人緣,突然離世不管是合作單位、電台界的前輩都感到十分惋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