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為家人三分狂飆! 胡凱翔返鄉猛砍本季新高24分

▲裕隆胡凱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胡凱翔在家人見證下,飆出生涯代表作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賽前就是全隊第一個出來練投的選手,老家在屏東的裕隆國手前鋒胡凱翔,29日在SBL移師高雄巨蛋首戰,就飆出生涯個人新高24分、4籃板、3抄截,順利領軍86比75擊敗達欣。賽後胡凱翔表示,「爸爸、哥哥都從屏東上來替我加油,真的很想打給他們看!」

SBL結束台北和平館例行賽事後,本周移師前進南台灣高雄巨蛋,首戰由裕隆與達欣兩支上季打入冠軍賽勁旅交手,開賽裕隆攻守兩端都打出猛烈攻勢,更僅讓達欣半場只拿3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裕隆手感最火燙者,首推屏東子弟胡凱翔,身為半個地主的他,第三節更是三分球連發,一度帶領球隊取得多達18分領先,最終也以11分之差輕取達欣,贏得高雄戰首勝。

裕隆教頭魏永泰表示,「凱翔是屏東在地人,此戰他的爸爸也到場加油,第三節他帶領我們打出一波很棒的高潮。」

全場三分線神準9投6中,拿下生涯新高24分外帶4籃板、3抄截的胡凱翔則表示,「前幾戰表現不佳,今天爸爸、哥哥都到場觀戰,我很想打給他們看,也不想讓他們看到我都沒上場或拿分。」

賽前就衝第一進場練投,胡凱翔也透露,「賽前就覺得手感很不錯,教練團在比賽中也不斷鼓勵我多投,今天大家也都徹底執行教練的戰術,是贏球關鍵所在。」

裕隆贏球後開出2連勝紅盤,反觀輸球的達欣方面則苦吞近5戰內第4敗,此戰布拉繳出26分、11籃板,林宜輝則有9分、11籃板、7助攻。

▲裕隆胡凱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胡凱翔飆出生涯個人新高24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胡凱翔裕隆SBL籃球達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