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泡芙太可愛 劉畊宏搭機竟收到空姐「神秘禮物」

2017年12月29日 20:09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畊宏2017年帶著女兒「小泡芙」一起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,女兒可愛懂事的模樣受到大批網友喜愛。而他近日居然因為女兒的關係,搭飛機時竟然收到空姐給的意外驚喜,讓他超感動。

▲▼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愛女一登場就圈了不少粉,連陳小春都對寶貝疼愛有加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
▲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愛女一登場就圈了不少粉,連陳小春都對寶貝疼愛有加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
劉畊宏在微博PO文中提到,29日搭飛機時,途中有位空姐私下遞來一顆剝好的橘子,正當他大感疑惑時,對方才偷偷表示因為非常喜歡小泡芙的關係,所以想藉由小小的貼心舉動表達心意。事後,他把橘子的照片拍下PO網,並在留言中公開對曾經因為喜歡愛女的關係,給予他貼心幫助的人們,而網友們除了直誇他把孩子教得好,也有人忍不住笑虧「你這是『父憑女貴』吧!」

▲▼劉畊宏在飛機上收到空姐送的橘子,連皮都剝好了,讓他一收到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劉畊宏在飛機上收到空姐送的橘子,連皮都剝好了,讓他一收到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事實上,小泡芙不只圈粉功力超強,連陳小春這樣的硬漢碰上了也不得不服軟。當時,她曾在錄影過程中和「小春叔叔」湊對成親子擋,叔叔不但幫她梳頭,連上車都被小心守護。

▲陳小春要小泡芙繼續叫叔叔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陳小春也對小泡芙疼愛有加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陳小春到底有多喜歡小泡芙?她對這位小公主的疼愛表露無疑,劉畊宏一度大方表示「春哥,生不了女兒,這個女兒就給你當乾女兒。」沒想到,他立刻就否決了,理由是「如果認當乾女兒的話,以後Jasper長大就不能跟她相愛了,這樣就會把機會留給阿哈(嗯哼),有點不公平了,所以繼續叫我陳小春叔叔,好嗎?」回答問題實態度認真,讓不少網友都開始期待他的兒子 Jasper未來是否真的可以和這位當紅萌娃結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