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口誤「我是你偶像!」 胡歌機智回答幫解圍

2017年12月29日 19:19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胡歌年初暫退演藝圈出國進修,但9月份為了宣傳《獵場》再度復工,不過除了必要行程和廣告活動外,他並未有新作品,曝光率大大降低,不少粉絲都非常想念。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,在上海某咖啡廳巧遇胡歌,現場也有不少粉絲發現他,有人一時激動口誤大喊:「我是你偶像!」

▲粉絲遇到胡歌太激動口誤。(圖/翻攝胡歌、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近日有不少粉絲在上海街頭捕獲胡歌。(圖/翻攝胡歌、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不少在場的民眾忍不住笑了出來,胡歌隨即機智接話、幫忙解圍:「是是是,我是你粉絲。」一番話逗樂所有人,不少網友看了該則發文後,紛紛大讚:「胡歌太機智了,暖心又親民」、「這回應給滿分,太棒了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笑稱,下次巧遇要喊「我是你女朋友」,希望胡歌可以回應「我是你男朋友」,引起不少熱議。

▲粉絲遇到胡歌太激動口誤。(圖/翻攝胡歌、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粉絲曝光胡歌的新造型。(圖/翻攝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事實上,近日就有網友曝光了巧遇胡歌的合照,照片中只見他一改過去白淨書生的形象,下巴留了一小撮山羊鬍,並將瀏海全往後梳,還綁了一個「小啾啾」,露出光亮的額頭,輕鬆駕馭頹廢休閒風,依舊非常帥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