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最不缺黑歷史女星」! 楊冪自嘲:崩無可崩了

2017年12月29日 20:26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以童星出道,憑藉著亮麗外型以及精湛演技走紅,近年來更是因主演多部超夯影視作品,人氣再度暴漲。她28日出席「2017騰訊白皮書」頒獎典禮,上台領獎時透露,「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」,在網上引起討論,登微博熱搜榜。

▲▼「世界最不缺黑歷史女星」! 楊冪:崩無可崩了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▲楊冪自曝「全世界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」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典禮上,楊冪拿下「年度之星獎」,發表得獎感言時,談起關於「人設」(人物形像設定)的話題,引用毛不易《消愁》的歌詞「當你走盡歡樂場,每個人臉上都有各式的妝」來形容人設,自曝自己的人設「全都是不是什麼好事」,若去網上翻關於她的黑歷史,「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」,她能想到自己的人設全是那種崩塌的,「崩無可崩了」。

楊冪接著表示,入行15年來,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是、跑龍套也好,到今天特別勇敢的站在這裡,「一直鼓勵我站在這裡的,還是當初接觸到的匠心精神」。她還說,一直在努力的生活,認真的拍好戲,做好她覺得重要的事情,「人設崩塌如我,都能今天站在這裡,開開心心跟大家分享這些事情」,希望這種所謂的正能量可以影響更多人。

▲▼「世界最不缺黑歷史女星」! 楊冪:崩無可崩了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▲楊冪得獎談到關於自己的人設,「崩無可崩了」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事實上,楊冪以童星出道後,曾被爆出整型、炒作、給老公劉愷威戴綠帽、離婚等負面的事,如今她的「人設崩塌」發言,在網上引起不小的討論,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感覺楊冪這些年一路走來也挺不容易的」、「說得好」、「這麼多年多少人想讓她倒下,可她依然在」、「人設是別人的,路是自己的,所以所有人不為別人活,為自己足夠」、「給楊冪打電話」。

▲▼「世界最不缺黑歷史女星」! 楊冪:崩無可崩了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▲「楊冪談人設崩塌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